修1.jpg
昨天終於完成我和小雞的終身大事了,感謝家人及所有好友的幫忙與參與.很多朋友還特地從外縣市趕過來參加,真的很感動.
我覺得結婚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!但是只要聽到有人稱讚說婚紗照拍的不錯.餐廳選的不錯.mv很感動.新娘很漂亮....之類的話,
都會讓我覺得所有的辛苦在這一刻都是值得的~
一直以來總覺得小雞像個小孩一樣,很多事情常常要我幫他決定,很多事情我都要一直重複叮嚀,或許你是故意的,想要讓我有優越感,不管如何~昨天的你讓我覺得你長大了.成熟了,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.
p.s嚴小雞~你昨天真的很帥,讓我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!愛你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p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